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交流,学院拟于8月16日至8月17日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线上学术夏令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含招生专业)简介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宁波大学的独立二级学院,2019年迁建慈溪;学院面向长三角,辐射全中国,坚持走应用型、区域性、特色化的发展道路;重点聚焦前湾新区先进制造业发展需求,助力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

0855机械硕士专业学位(085501机械工程)

专任教师37人,硕导10人,教授5人,副教授6人,具有博士学位11人。双师双能型教师比例75%,1人评为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拥有省一流建设专业,省级人才培养基地,市级重点学科;深入“产学研”,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共研产业瓶颈技术,共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0854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085404计算机技术)

专任教师44人,硕导12人,教授3人,副教授16人,具有博士学位16人。两位教师入选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3位教师入选宁波市领军与拔尖人才;拥有省级重点学科、省一流建设专业,获宁波市自然科学进步奖二等奖1项,宁波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2.全国高校全日制2023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3.学习成绩优秀。

   4.英语水平良好。

5.具有一定的学术科研能力或潜质。

三、申请材料

1.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和学生证。

   3.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本科阶段所有学习成绩单。

5.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6.科研、获奖材料等

四、申请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14:00。

2.提交材料: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申请材料至378072792@qq.com,申请材料放到文件夹后压缩,文件名为学生姓名,邮件名称写明“夏令营+本科院校+学生姓名”。

3.营员入选名单发布:入选本次夏令营营员将在8月15日前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如未收到通知则表示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五、具体活动

活动方式与平台:考虑疫情情况,采用线上活动,活动期间,将举行专业介绍、专题讲座、导师交流会等多种活动,帮助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的学生了解学科发展前沿,提前感受研究生生活。请提前安装好钉钉软件及腾讯会议软件。

六、优秀营员评选

  1.对营员进行综合考核,包括英语水平、专业基础与综合面试以及思想政治素质等,学院将根据营员的综合表现评定“优秀营员”。

  2.“优秀营员”若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符合我校推免生招生要求,学院根据接收规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额满为止。

    3.“优秀营员”成绩及名单等信息将在我院网上进行公示。

  4.营员所提供的各种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老师

联系电话:0574-63712643

E-mail :378072792@qq.com

联系地址:浙江宁波市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附件.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报名表.doc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