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信工学院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毛小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浏览次数:

姓名

毛小燕

性别

出生年月

1980.10

职称

副教授

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电子信息专业:主要从事模糊逻辑与粗糙集理论、不确定数学及其在人工智能与管理决策中的应用等研究工作

 

2002.72006.8,浙江农林大学 理学院 教师

2009.92012.6,宁波大学 理学院 研究生

2012.7至今,宁波大学科学技术 教师

2019.9至今,上海海事大学 信息学院 研究生

主要从事模糊逻辑与粗糙集理论、大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模糊量词的积分语义与不确定性数学及其在人工智能与管理决策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已在Applied Mathematics & Information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for Uncertainly   Quantification、数学研究与应用、模糊系统与数学等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主持省十三五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各级教科研项目8项,参与企业项目研发和攻关主持完成横向课题1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大学生统计调查设计大赛、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指导学生完成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并发表学术论文。

E-mailmaoxiaoyan@nbu.edu.cn

电话:0574-63712511